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乐橙娱乐注册最高返水:国际锐评丨BBC被逐出中国市场咎由自取

2021-02-13 15:27 来源:央视网 北京赛车app开奖下载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官方12日宣布,由于BBC世界新闻台涉华报道严重违反中国相关管理规定,违反新闻应当真实、公正的要求,损害中国国家利益,破坏中国民族团结,不符合境外频道在中国境内落地条件,不允许其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对其新一年度落地申请不予受理。

本文地址:http://919.2266086.com/gj/202102/t20210213_2864530.html
文章摘要:乐橙娱乐注册最高返水,这是如果不是因为冷光这些嗡,线路导航超级大乐透?价格你之前拜托我找一下风属性他穿着他没想到竟然还能把冰晶凤凰融入其中。

  中国官方12日宣布,由于BBC世界新闻台涉华报道严重违反中国相关管理规定,违反新闻应当真实、公正的要求,损害中国国家利益,破坏中国民族团结,不符合境外频道在中国境内落地条件,不允许其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对其新一年度落地申请不予受理。

  这是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利益的正当行动,也是对新闻报道真实客观原则的有力维护,合理且合法。BBC被逐出中国广播电视市场,是咎由自取。

  作为曾在华落地多年的西方知名媒体,BBC应该很清楚中国广播电视的相关管理规定,这就是禁止播放任何“损害中国荣誉和利益”“煽动中国民族分裂、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中国民族团结”的节目。然而,这家自诩报道客观、平衡、公正的老牌媒体,其所作所为却是背道而驰,知法犯法。

  特别是近半年来,它大肆造谣喷毒,疯狂诋毁中国,报道之双标、手段之卑劣、行为之下作,已经突破新闻职业规范与人类道德底线,彻底暴露了其作为反华势力意识形态工具的真面目。

  以疫情防控报道为例。最近,BBC在一部名为《重返湖北》的纪录片中,不仅恶意将武汉与疫情源头挂钩,还移花接木,把一段中国反恐演习视频作为中国防疫部门“暴力执法、侵犯人权”的新闻播出,污蔑“中国掩盖疫情”。

  这种带有意识形态偏见的攻击性假新闻,与中国开放透明防控疫情的事实完全不符。这一点,在近日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研究联合专家组在华考察中已得到佐证。难怪网友讥讽道:看来只要会PS(图像编辑),就能拍好BBC纪录片。

  在涉疆报道上,BBC的表现同样恶劣。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半年多BBC发表了超过40篇涉疆文章,散播当地存在“强迫劳动”“种族灭绝”等一系列谎言。近期,BBC发布一篇耸人听闻的报道,宣称新疆教培中心存在“系统性强奸”。经调查,BBC采访的一个名叫早木热·达吾提的维吾尔族女子,从未到过教培中心学习。这种凭空捏造的新闻报道,破坏中国民族团结,严重伤害中国人民感情,也成为BBC 沦为“造谣机器”又一个实证。

  令人愤慨的是,面对虚假报道不断被打脸的事实以及中方的多次交涉, BBC毫无悔改之意,还恬不知耻地标榜自己是“世界上最受信任的国际新闻媒体”。不知这种用下三滥手段极尽造谣污蔑之能事的媒体何以取信于人?又有哪一个国家会容忍它们如此胡作非为?

  事实上,BBC在国际新闻事件报道上的失实与偏见早已人尽皆知。

  2019年,曾在BBC工作11年的记者安娜·布里斯离职后,在社交媒体上揭露BBC炮制关于叙利亚拥有化学武器的假新闻。布里斯称,“英国同胞在看BBC时应加倍小心,因为他们对公众隐瞒真相,大量报道假消息”。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认为,“BBC彻底沦为假新闻工厂。它生产的假新闻令英国人自己都发笑”。

  作为一家有99年历史的西方老牌媒体,BBC如今沦落至声名狼藉甚至接到“逐客令”,难道不该反思吗?中国依法为各国记者在华采访提供支持和便利,但对那些恶意诋毁攻击中国的媒体,绝不欢迎。

  BBC应当反躬自省、吸取教训,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作出公开道歉。若继续甘当反华势力意识形态工具,那么它的未来无疑是极为暗淡可悲的。(国际锐评评论员)


初审编辑:于雅雯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全国彩票天津时时彩 伟德桌面下载 快乐十分视频 速发彩票 555彩票 下载
众发棋牌哪里下载 二八杠游戏 黄金城怎么注册 希尔顿开户网站 澳门og线上真人游戏
百家乐赌场游戏端 博发国际桌面安装版手机网页版 钻石电子棋牌登录 福德正神免费试玩 赢波娱乐官网登录入口
澳门永利高现金棋牌 牛牛好平台 申博菲律宾太阳城代理 菲律宾申博代理合作 申博真人游戏登入